Sunday, May 2, 2010

做个乐观的人

下定决心,
要划得比流星更璀璨,
要比海雕在更高远的云霄翱翔,
要比野马在更辽阔的平原奔驰。


情绪的激昂,
崇高的梦想,
化作心中的呐喊,
站在世界的顶峰,
大声宣告:
“     我能做到!”


努力,
比别人多十倍,
耐心,
比别人多十倍,
爱心,
比别人多十倍,
坚持,
比别人多十倍,
刚强,
比别人多十倍,
有何理由,
阻止我不能成功?


虽然有时,
心中焦虑,
虽然有时,
被自卑吞噬,
虽然有时,
糜萎不振,
虽然有时,
几乎断了再勇往直前的决心……


我会换个角度,
透过另一个空间的窗口,
了望过去未来、未来过去、
即使现在,
变化无穷的世界,
快乐不快乐,
忧愁不忧愁,
烦恼不烦恼,
失望不失望,
感动不感动……


将化成我的动力,
努力向前的动力,


因为,
下定决心要活得更精彩,
下定决心不要让自己错过,
下定决心要站在梦想的舞台上,
下定决心要下定决心……


因为我下定决心要做个乐观的人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